Thursday, December 23, 2010

聖誕節的點綴

往年都是在感恩節之後就把聖誕樹等拿出來佈置家裏,今年遲遲未動,到上禮拜朋友來訪前才開工,老公今年可沒懶,老早就把房子外面挂上了聖誕燈飾,看一下:

我們家小娃耳提面命的不准我動任何東西,她要一個人動工,那好,我就不用那麽累去佈置家居了,可我也不可能無動于衷,跟她商量我是不是可以佈置聖誕樹,或加添多些新東西,她說總之就是不准碰舊東西,那沒問題啦!來看看她佈置的:




今年聖誕節佈置不想花錢,家裏歷年來已經有不少裝飾的東西,就盡量用家裏找到的,但我想要棵金色聖誕樹,買了幾枝便宜金色聖誕花來插,剛好朋友有一大堆不要的金絲帶,我把它帶回家為聖誕樹穿上了金色的禮服,孩子們說哇,像雜誌上看到的design,令我好開心。


在家附近撿了些綠色葉子及pinecones,放在透明玻璃瓶裏,掛幾個家裏找到的聖誕吊飾,飯廳就佈置好了:

朋友來訪,把它移到窗口,換上這個矮小的在桌上,方便聊天:

客人用的浴室本就掛了平常用的紅色毛巾,換上一條聖誕花式的擦手小毛巾,再用一些綠色葉子及聖誕紅點綴一下蠟燭燈就大功告成了。

忘了去年買了這個雪人裝,剛好被我找到,馬上給廁所穿衣服:

這棵樹本來是放在門口的,把它搬到這小角落,加上燈飾,頓時感到溫暖起來了:

祝大家聖誕快樂,新年萬事如意!

獻上這首我喜歡Celine Dion唱的多麽動人心弦的O Holy Nigh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