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送禮的季節

前陣子不是說過我去了Crabtree & Evelyn Outlet (看这裏)買了些瑰柏翆身體保養品嗎,用過之後覺得很好用好喜歡,就想到這個聖誕節送禮主題就買保養品吧,買東西有了主題,就可以專注一些,不用搞得身心疲累的到處去買東西,也可以省好多腦汁才能撿到便宜。

每年聖誕節我們幾家朋友都會找一天相聚,自從知道朋友們都會來我們家,我就很匆忙的趕到聖荷西瑰柏翆店看看有什麽特價身體保養品,卻很失望的沒撿到什麽便宜的,好在買到了幾支護手霜可以送禮,當我一慣性的嘴巴多多問有沒有盒子可以給我拿來包裝時,很意外的櫃檯小姐給我的包裝很齊全,完全不用我再花時間包裝卻已精美大方,看一下:

紅色的小盒子,印上招牌的紙,已打好的蝴蝶結,銷路口碑極好的護手霜(3.5 oz),原價$15,特價$10,不花時間就包得美美的成品如左上角那個就是,划算!

再提一下,如果你給他們Email address,會送你一支護手霜(1.8 oz),還真的是$10一支(在左下角),最開心有免費禮物送了。

我看不慣在普通店特價還賣得這麽貴,就在上週日一家人浩浩蕩蕩的到Outlet mall,飯也沒吃就大家各散東西了,我就在这家店裏買了我用過好用的東西,以上的護手霜才賣$9.但這裡沒有盒子等包裝可以送,我買了這些:


原價$79的浴袍(有頭巾)打了折扣才賣$11,左上角那盒的是突然被陷害買的,小姐說我花夠了錢有資格再花$8買的禮盒(有好幾款任你挑的禮盒,不同的浴乳及乳霜)我還沒看清楚就隨便買了,因爲好多人在排隊等,不好意思想太久,所以各位看官小心,这是容易突然遭害的地方,最左下角的那盒有浴乳,浴膠及護手霜才$5,我剛進門的時候看到放在門口幾個桶裏是滿滿的,等我買完不到倆個小時就一掃而空了,

其實我來的目的是買這些我上回買來試過的產品,好用極了,这裏買便宜多了:


左起:護手霜Hand Therapy $10,手部去角質Hand Recovery $10,身體去角質Body Polisher$7,非常好用,用過後整個身體皮膚滑嫩得不得了,還有身體乳液In-Shower Moisturizer $7 - 會買这個是標題吸引我,因爲是指明淋浴之後可以不用擦乾水就可以馬上塗上身體,天氣寒冷在浴室洗完澡就可以擦完才出來就方便多了,下面那四方包是沒試過的泡澡用的粉,這些全面特價還有再25% off. 比上回更值得買了。

這些好貨買來聖誕節送禮或平常當伴手禮,自用都很實際,像我們這種天天為家洗洗擦擦而忙的女士們,有這些產品在家做做Spa是很不錯的經濟享受。

另外再介紹一下我喜歡的又實在的禮物,昨天朋友送了一份自己做的禮物來,我看到後忍不住抱住她說噢,I love you.就是這個很有心思的禮物:


朋友是一個環保意識很重的人,她把裝過餅乾的盒子,裝上了自己剛做好的春卷,裏面還印了怎麽溫熱再吃的紙條,實在有心思,因爲她不愛吃甜點,所以不會烤餅乾蛋糕類的,我是不做春卷這種工程浩大的人,但又好愛吃,所以她就送了這個給我們,怎不叫我感動呢!手巧的人,可以自己烤餅乾或蛋糕,放在漂亮的保裝盒子也是一份溫馨好禮物。



至於送男士們的東西,不是衣服就是吃的,沒什麽好買的,問老公想要什麽,他一定會假惺惺的說我不care禮物啦,怕他以後拿來當話柄說我某年沒給他送禮物,以防萬一,還是要假假的給他隨便包個東西,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買東西的收據放在美美的袋子或盒子裏告訴他这是我送他的禮物,另加卡片註明我替他省下了這麽多錢:


这些錢夠他上網去找“阿媽生”的東西了,反正他三天倆頭就要去探望“阿媽生”研究他想買的東西,所以他說不care是有理由的。

註解:阿媽生就是男士購物天堂Amazon.com。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