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瑰柏翆身體保養品 - Crabtree and Evelyn

第一次認識這個Crabtree & Evelyn品牌的產品大概是在二十年前,公司其中一個部門裏,有個單身的年輕老闆,是個穿戴都很講究的人,在聖誕節送了我們每人一盒這個牌子的產品,裏面共分有許多塊不同包裝的迷你型肥皂,那時我還是個什麽牌子都不懂的小姐,拿在手上只覺得包裝很漂亮,一直放在公司裏沒帶回家用,等到同事有一天發現我還沒用就跟我說这個牌子很好用,而且是老闆特別去買的,我想这老闆會跑去買這個東西應該還不便宜吧,就這樣我才開始了用这個品牌。

這個牌子的產品不是到處都可以買得到,縂是要到某個Mall才能買到,不太方便進貨,跟著慢慢的就出現了The Body Shop, Bath and Body Works ,L'occitane等等新的商品店,我也就沒有再用这牌子了,沒想到過了这許多年會在Gilroy Premium Oultets那裏看到這個歷史悠久的產品,包裝比以前新款多了,店裏墻上的架子上有很些東西是五塊錢,有些是買一第二個就五折,也搞不清那些在減價,縂之到處試來試去,反正也沒什麽人,SA非常友善,在逛了幾個小時,最後就買了以下的身體護膚產品使用:

  1. 左上角的是身體乳液In-Shower Moisturizer $7 - 會買这個是標題吸引我,因爲是指明淋浴之後可以不用擦乾水就可以馬上塗上身體,覺得很好奇,我還沒用,無法告知是什麽感受。
  2. 旁邊的那支是身體去角質(不知有沒翻譯錯)Body Polisher,$3.5 - 也是還沒用,因爲家裏還有沒用完的,反正第二個五折就買了。
  3. 護手霜Hand Therapy $12 ,好像另打了八折- 漂亮的三條一盒包裝,在那裏一直試用,非常喜歡,但決定不了要買那種味道,就買了这個什麽都有的。
  4. 手護套,$3 或$5也忘了,還沒空用,上網看到原價賣$12,不知道與外面買的有什麽不同。
  5. 兩支小號的不同香味身體乳液Body Lotions,$5一支,第二個五折-不喜歡这個,覺得太稀了,而且不喜歡她們的味道。
上圖是買單的時候因爲我買超過了$30的產品,說是我夠資格可以加付 $8 就可以買到以上的三种產品,還說那瓶乳液平常單一買就已是$26,講得我好像中獎一樣,好啦,難得这麽遠來一趟,那麽大瓶又好像很化算,當然那張卡乖乖的又奉上了:
  1. 羊奶身體乳液 - 因爲沒用過羊奶的東西,囘家之後馬上用了,真好用,下次要再來買。
  2. 蘆薈肥皂一個 - 也是因爲沒用過这种肥皂,應該很好用,但是我沒用過就送人了,下次會買來用看看。
  3. 選了不同香味的一支身體乳液,也送人了。
 在等待刷卡時,我看到櫃檯有個可以填Email通知的單子,想想以後收到什麽減價通知時沒事可以又跑來逛逛也不錯,就順手填了表,想不到因此又送了我一支身體乳液,真是高興有東西送,當然我選了不同香味的,早知道有得送,就在一開始時應該買別的產品來試。
來個大鏡頭看上面買的一盒包裝的三支護手霜Hand Therapy,這盒裝的送禮好看又好用,很滑很溼嫩,就是要習慣那些香味,三支都不同,有La Source ,Gardeners,Rosewater,下次會再買,其實我還很喜歡他們的手部去角質Hand  Recovery(因爲沒打折,所以这次沒買),下次一定要去買,才能真正做完整個保養手部的工作。如果真要選,我想下次我會選La Source的香味。


我需要出遠門時,嫂嫂每次都很好人幫我看孩子,這次就挑了这三個我想她會喜歡的給她試試,有La Source味道的Hand Therapy,薰衣草的身體乳液,蘆薈的香皂,这只是放大給大家看清楚產品的樣子,作爲參考,就不會像我一樣看得眼花繚亂還不知道看到了什麽, 聖誕節也快到了,應該會有很多不同包裝的sales,有空去這個Oultets挖寳吧,真的不是很多地方會有这個品牌的outlet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