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The Count Of Monte Cristo - 基度山恩仇記

大娃提起在學校上英文課時看了这部電影,說是很好看,令我不禁想起我小時候很愛看書,我告訴她其實我前後看過三次这故事的書,第一次是我非常小的時候看過中文漫畫本,第二次是小學五年級時看英文課外故事書,第三次是中學寫報告要看这本書,不知道為什么會这么喜歡这故事,其實这种文學書很深奧,很難看得懂,以我當時的年齡實在是不適合我看,所以有很多細節我是常常不記得,就像这次大娃提起,我只記得很好看,卻無法記得為什麽會有恩仇,既然知道有好電影,我當然馬上到圖書館找,很幸運的剛好有人把電影交還,周末在家看了这部從圖書館借來的电影:

这是関于一个发生在1815年至1838年期间的历史事件(来自法国,意大利,地中海岛屿和地中海东部地区发生前的歷史,故事主要涉及的是希望,正义,复仇,怜悯,宽恕和死亡的主题,屬於一个冒险故事。

丹特斯,一个懵懂水手被他最好的朋友弗尔南多虚假的指控而被判了 叛国罪,被送到了一個叫Chateau d'If f监狱囚禁了十三年,未婚妻更被好友所奪,在那里他從目不識丁而成為天文地理什麽都會的人,随着另一名犯人的帮助下,他逃离该岛和變为富有的基督山伯爵,並图谋报复那些背叛了他的人。

電影不是拍得很精彩, 但故事本身很有吸引力,所以還是值得一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