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閑情午餐

今天早上八點多走路到一個朋友家與她會合之后開始我們的晨運,走啊走的卻又跑到另一朋友家聊天,等我再走回家時已將近十一點鐘了,肚子開始餓了,外面天氣好得不得了,風和日麗,我决定弄個简单的午餐到我心爱的後院享受一番,我喜歡坐在这里吃早餐,但不常有機會在这吃午餐,因大部份这時間不會在家,或都是在家忙家裏的事,能如此閑情逸緻的在这里吃午饭,實在很難得。
吃完再來一個甜點,昨天去Newark時經過一家菲律賓餐廳買來試試看的Bibingka,像一個小的pita bread这麽大,一個$3.50,店主說回家後要冷藏,吃時用微波爐熱一分鐘就好了,切了倆塊來試,上面灑上一些另外包好的椰絲,椰絲看似新鮮刨的,卻没什麽香味,吃起來像熱的corn Bread,不是很甜,但有點油膩,又沒什麽香味,有點失望,以爲有椰絲會很好吃!
我常跟老公說房子沒有樹就是有缺陷美!很幸运的,我們这個院子,在上午和下午周围都有树木遮荫,隨時可以出來享受一个寧静的早餐,午餐或下午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