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8, 2010

母親節快樂

大娃去年母親節特别選了这首歌,弄了個很令我感動的video送给我當禮物,里面講述我怎么陪伴扶持她,贴心的詞句令我不禁的眼湿湿,小娃的禮物本来是很特别的,她花了很多時間及心思作了份礼物及一首詩,连她自己都说没办法与姐姐的比,这首由Celine Dion唱的Because You Loved Me是大娃在preschool就已会唱了,特别令我心动,这首歌很有意義,特别選了個有歌词的video献给天下为孩子劳心劳力的母親们,祝大家有個温馨,快樂的母親節!

Because You Loved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