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圖書館的外景

最近摔傷了腿,無法走動,連起來上廁所都要人幫忙,好在有老公及倆個娃兒細心照顧,腳已復原了七七八八,这段時間如果只有我一人倒下,老公還可以獨自一人搞定,誰知道連老公也病倒了,不能開車燒飯,也好在有嫂嫂及朋友的幫忙接送孩子,孩子倆個就輪流燒飯,要不然真的會急死人了,也因爲如此,家裏大小事情都停頓下來,更不用說上網寫網誌了!我們这些當父母的如果孩子還小的話,真的沒什麽條件可以生病!

沒出門倆星期,今天從早忙到晚,下午送完大娃上班后,發現小娃借的書明天到期要拿到Pleasanton的圖書館還,小娃在學校有個project,要看完六本課外書才能開始做,由於这裏圖書館沒有她要借的書,我前陣子已經四處幫她找到了三本,剩下三本,在網上查到,San Jose及Union City 的圖書館有,急忙叫老公在San Jose借了一本,算算時間應該夠我去UnionCity借書回來再接大娃下班,好在小娃已經足夠年齡,可以獨自留在家,於是急忙出門開車北上。

这是我第二次來这個Union City圖書館,第一次大概是十幾年前,也是因爲找不到要借的書跑到这裏借,實在没什麽印象有一條小溪,沒想到此圖書館外面有如此美景,好在帶了相機,借完書後,還有時間,趕緊拍下一些照片才回家:

溪水,橋梁
橋梁下的一景

这倆個星期天天下雨,烏雲滿天,難得看到晴空,这裏好多鳥到処飛翔:

原來要拍攝一張大寫的鳥在飛翔是这麽困難的,我拍了十分鈡才拍到这個樣子:

2 comments:

  1. 腿受傷一定要好好休養, 不然以後很容易痠痛的. 我以前扭傷腳踝, 痛了我三個月才好, 都不能穿高跟鞋 超痛苦的. union city圖書館, 我以前每周要去兩三次, 通常都是借我預約的dvd, 我帶我爸去, 他也很喜歡那裏的鳥跟鴨子們.

    ReplyDelete
  2. 對阿,我这次腿受傷就好好休養,我十幾年前也扭傷過腳踝,又上班又帶孩子的,不過馬上看了跌打醫生,大概一個月后就好了,所以这次我知道要馬上看跌打醫生,還待復原中,什麽都不敢做,我覺得挺煩就是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