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流行雜志

最近家里放了太多雜志都沒時間看,如果我想看雜志的話,通常會選這幾本買來看:
DECOR是一本關于室內設計的雜志,我一直喜歡對家居設計很有興趣,所以偶爾會買來看看最新的設計動態。 DECOR里面的設計比較吸引我看,還有很多文章都特別令我一定每篇都會看完。第一次買這本fresh Home,我在Costco看到,沒有時間詳細看就買了回來,我從來沒有因為封面而沒看過就亂買雜志回來,吸引我買的是她的Cover page,說不上到底是什么原因,到現在看到還是很喜歡她的封面,可能整個封面的設計顏色搭配得很好,我就是喜歡有顏色,又搭配淂好的東西,看了覺得很開心。 看過了里面的Content,有許多值得看的文章,很喜歡,以后又多一本可以看的雜志了。

我不常買時裝雜志,不過每到春天及秋天換季時我一定會買一本來看看今年流行什么服飾,因為我們在加州天氣比較暖和,春,夏倆個季節沒有很大的分別,秋,冬穿的也大致一樣,除了冬天可能會加多一件 或厚一點,而且春,秋的時裝雜志是最值得看的,所以我才會買這倆季的. 其實我不太喜歡Instyle,里面有很多不太實際的東西,但是她的流行動態篇幅很大,很齊全,所以可以知道及學得比較多。我就喜歡Lucky Magazine, 比較踏實,有許多文章也比較吸引我看. 不知道大家喜歡看什么雜志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