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Red box - 租影片

很久以前,每當我们想看电影時,我们都會去Block Buster租影片,走過每個通道只是为了找想看的电影,我们會花 很长的时间才找到想要的电影,因此我们並不常去那里租影片。 後來有了Netflix,就是只要按 月支付费用,他们会把所选择的电影寄到家里,然后,又覺得太麻烦等待郵件或者根本也沒時間看,就又停止了Netflix。

后來,有好多年我们真的没有时间看电影,只有在夏天的时候,我会带着孩子到图書馆借一些影片回來看。 去图書馆借电影,好處是 一个星期后才需要歸還,壞處是大多数的电影比較舊,有时還要等好久才能借到想看的。我们試過沒有时间全部看完借回來的,甚至會忘了歸還圖書館,所以常會被罰款。

现在Lucky超市外面放了這個Red Box, 實在很方便. 這Red Box就像一部紅色自动售货机一樣,只要把你挑的電影按下,用信用卡付$1的租費,機器就會把你要的電影從旁邊的出口吐出來,可以到第二天晚上九點之前還,而且里面的電影很多都是很新的電影,举例来说,我已看過这些新发行的电影:Julie & Julia, Harry Potter & the Half Blood Prince, The Proposal, Public Enemies。到目前为止,我没有遇到過無法租到我想要的任何电影。

我覺得這個是最方便的了,只要$1就可以看到新的電影,又可以隨時想看電影時就有得看,也不用排隊等,如果您那天在家無聊想看電影時,不妨上網到這里找找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