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Off Fifth Saks Avenue - 五折的Gucci Bags


如果大家想買Gucci包包的話,我在Gilroy的OutletMall發現原來有一家新開的Off 5th Saks Avenue。 里面有很多Gucci包包,大部分是減了價后還有八折,只有這倆款才有五折,買單時加稅每一個大約$250:

这個有棕色和黑色,從原價$625,減價至$450:


这一個只有棕色,原来售價$650,減價至$468:

我急忙打電話給剛回去加拿大的朋友,她說三個都買,因為那邊比我們這里貴好多,而且她妹妹跟她一樣也很想要一個好久了,她好失望沒能在Vacaville買到,這下她跟她妹妹可興奮得不得了我幫她買到這么便宜的Gucci包包,我聽到她們這么興奮也好開心,原來我們女人都這么愛買東西,還這么容易開心興奮,這不是很奇怪嗎!

我不知道在Great Mall的Off 5th 有沒有賣,真的太便宜了,三個才付一個的錢,另外,看到許多減了價的Chanel,Prada,Tory Birch 的衣服也有另外打折,珠寶像David Yurman等等好像也有五折,Gilroy那家看起來好像比GreatMall的大多了,好像名牌sales蠻多的,喜歡名牌的不妨去逛逛,不買逛逛也很開心啊!我就是那種不買逛逛也開心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