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Goji Berries - 杞子

最近眼睛很容易累,很模糊,聽幾個朋友說每天吃多些紅囖蔔會有幫助,可我最討厭吃紅囖蔔,所以除了煮成湯外,實在沒辦法天天吃紅囖蔔。 剛好老公的姐姐(中文怎么稱呼啊?)拿了這個東西來我們家,說吃了很有精神,本來是給老公吃的啦,我知道 杞子對眼睛好,所以就自己拿來使用了。我是個不喝中藥,也不懂中藥的人,可能進入中年,開始要注意身體健康,所以開始研究吃什么比較健康,這個也真的有用哦!

就是這個太子牌的杞子養生液:


里面有30小瓶,配有小吸管,很方便,我每天喝一瓶,但好苦哦,好在只有0.34 fl. oz.,不用幾秒就吸完了,感覺上眼睛好像好多了,大家有這問題的,可以試試看,聽說很便宜,只要幾塊錢,我也要出去買回來鋪貨了。

另外,朋友說,用杞子煮湯或泡水喝也很有益,但要先把杞子放在水里泡十幾分鐘才能用,好像是要泡掉里面什么不好的成分才行,如果查到再告訴大家。

2 comments:

  1. 老公的姊姊, 叫做'大姑', 妹妹叫做'小姑'. 我自從我弟結婚, 現在也做人家的大姑啦!

    ReplyDelete
  2. 嘻嘻,原來大的真的叫大姑,我不敢亂寫啊,我是小姑,所以我知道妹妹叫做'小姑, 謝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