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南加州見聞 Southern California

最近家裏很多事忙,沒有什麽時間可以寫中文網志,本來在籌備要開始寫些以前公司上班的事,但孩子一放暑假我空閒的時間就少了,每天要到處跑,而且花在寫,打中文的時間是我寫英文時的倆倍(像寫这句話時,念起來就覺得很彆扭,中文文法好像不對,我就改了老半天)如果没有這麽多時間寫,就會有中斷,而且很難寫得有順序,大家可能看了會不過癮,所以这題材會耽擱到以後多些時間再寫!

帶孩子去了南家州一趟,看到一些我沒見過的東西,像这個在San Diego Macy's看到賣IPod的自動販賣機,還是第一次看到:



還有这個Starbuck的咖啡自動販賣機,我在这裏還沒見過,这是我在洛杉磯的加油站第一次見到的:


是我本人太不跟進了,還是洛杉磯真的比我們北加州的人比較前衛呢!說真的,我們很多東西也真的没有洛杉磯流行得快,所以常常被人說我們灣區这裏是鄉下,當然那裏是大城市人口稠密,當然潮流走得快,說起潮流,我这次很多時間在San Diego逛到那裏的West Field Mall:

逛街的人也真的比我們穿得好,我有研究走過的人的穿著,逛街的鞋子不是高跟鞋,就是漂靚的平底鞋,没有拖鞋,球鞋的,衣服也穿得比我們講究,也可能是我去的Mall在San Diego,好像比較高尚罷,但是我又没有覺得这個Mall有什麽特別,除了有個Nordstrom, Crate & Barel外,就跟普通的Mall一樣,沒有特別不同的店,哦,很意外的發現Food Court裏還有一個這麽大的溜冰場:

還有個托兒所,这個真的完全沒有在任何Mall看到過:


還有这個一般普通的Mall不會見到的Cupcake店:


說起Cupcakes,灣區这倆年流行吃cupcakes,只有在灣區比較高檔的shopping center才會有Cupcakes專門店,很貴,一個小小的就要幾塊錢,但是真的很好吃,雖然太甜了,所以上面的奶油都少吃(老美的甜點都太甜),現想起來都好想吃哩!聽説,Cupcakes專門店也是洛杉磯LA傳過來的,在这裏見到,很想買個來試試看,但是因爲午餐吃太飽,也没有很想吃就沒買了。

看到这個店我蠻喜歡它的外形,而且她除了賣巧克力外,還有好多种咖啡及冰淇淋,看起來好好吃哦,不知道灣區有沒有这個三拼一的店,下次有機會一定跑去試:



我突然想到一個現象,我在南加州去過幾個Mall都是戶外的,是巧合呢,還是因爲那裏的天氣常年比較熱,所以大都是outdoor mall?这個還得去多考查一下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