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名店裏的名牌包包

这段日子好忙,從東岸回來之後又忙著幫女兒打點上大學的事,去了南加州一趟,剛好遇到紐約的朋友又來訪,跑進跑出的,也沒有時間上網,这暑假去了好多地方,又吃了不少好吃的東西,好像很多東西可以寫,卻又不知該如何整理出個頭緒寫出來!

還是先從我最喜歡看的包包開始講吧!紐約來的朋友上星期五點名要去Santana Row 这高尚名店區吃午餐逛名店(我在英文部落格介紹過,可以點這裡看看)。為了避免午餐時間擁擠,我們先隨便找了这家叫Yankee Pier的餐館吃午餐,我點的海鮮麵很好吃,就是價錢貴了點,名店區吃飯就是要花冤枉錢。

吃過午飯就在这個範圍不是很大的名店區逛,朋友的朋友很喜歡這個Gucci包包,$1,455, 好貴但只剩下倆個,她很想買,還在考慮:


逛完Santana Row就跑到對面街的Westfield Valley Fair Mall繼續逛,朋友到了Louis Vuitton店買了这個手提的LV包包,聼她說家裏還有倆個LV包包,有機會要去她家看看才行:


我是個很愛看包包的人,去每家店一定看包包,在Nordstrom我看到这幾個包包,覺得很可愛,拍下與大家分享一下 Betsey Johnson的幾個不同長度的包包:

Shoulder  length

Cross shoulder length

Hand carried

平常我不太中意Kate Spade的包包,卻被这個蘋果綠的包包吸引了,
光看这些包包時間都不夠用了,還要趕回來接我家寳貝小娃放學,所以我們待在那裏的時間是很短的,我也沒時間看衣服,要不然可能會亂花錢,好險哦!

5 comments:

  1. "名店區吃飯就是要花冤枉錢"這句話好笑, 還好東西好吃, 不然我會很生氣, 哈哈! 我跟你相反, 最喜歡逛衣服區, 再來是鞋子, 然後才是皮包呢.

    ReplyDelete
  2. 看你的網誌很久了,一直想告訴你,很喜歡看你寫的文章,我有個朋友很喜歡收集名牌包包,家裏大概有一百個吧!我也是愛包包之人,到她那裏看我就看得很開心了。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菜湯,如果花了錢不好吃我也會很生氣,我很愛買皮包,很難抗拒不看包包區!

    ReplyDelete
  5. Anonymous, 好高興知道有人喜歡我寫的東西,謝謝你的留言鼓勵,嘩,一百個皮包,好厲害哦!你能看到有福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