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Educated Palate Restaurant -值得去品嚐的餐廳

一直想去品嚐這個位於三藩市City College里的Educated Palate Restaurant,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 前天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所以一大早就打扮好開車出門去了三藩市。這是一家烹飪學校開的餐廳,目的是讓烹飪學生實踐所學的,餐廳食物的烹飪和服務全都是由學生一手包辦的,我想也是作為其課程之一吧!
當我們到達那裡時,時間還早,還沒客人,我們點完了菜,服務員送上三種麵包讓我們選擇,有烤好的Baguette, Olive bread 及 Foccacia,我只拿了左邊這個橄欖麵包(我還以為是核桃)及右邊的Foccacia。 橄欖麵包是用整顆橄欖烤的,可以吃到很濃的味道,Foccacia上的香料很香,很不錯,如果麵包還是暖的會更好吃:我們點了個炸Oyster當前菜,,它的外皮炸得脆脆的,里面的oyster剛剛熟,實在是一級棒!老公還想再要多一個,可我們已經有了麵包,怕填飽了肚子不能好好享受主菜和甜點,所以決定下次帶孩子們來時再點這個:我點的這個烤鮭魚味道還不錯,菜很鮮嫩,樣子像芥蘭菜,但我不喜歡它像意大利的arugula菜一樣帶點苦味,下面墊了很多lentil beans,整個配搭的很好,但太多我吃不完:
老公點的燴豬排骨risotto,味到很像臺式的紅燒豬排飯,很好吃,里面加上椰菜絲,上面加了個小puff麵包:我最愛吃甜點了,再飽也要試試他們的甜點,服務員推了這些讓我們選:
我們就選了這個chocolate mousse cake:這個弄得剛剛好,很崧化,也不太甜,很有水準,下吃要再吃這個!這家餐廳的菜單常換,我們的菜單是十一月到十二月份的:

我覺得以這種價錢,就可以吃到這么有水準的午餐,實在是太劃算了,怪不的它的口碑那么好,連我們也像別人一樣已經決定再重溫故地,圣誕節就帶孩子們再來享受一頓。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可真過的很豐富,老公不僅送了Gucci皮包,還帶我享受了一頓美食,真是太滿意,太happy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