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Kitchen Gadgets厨房戰利品

我喜歡買東西來裝飾家里, 更喜歡嘗試新的东西, 當涉及到廚房gadgets,我可以逗留在商店很長一段時間只是為了研究如何使用它。今天,我發現這些gadgets每一样才只花幾塊錢,我就即不急待的立刻把这些放进購物車里,深怕被人拿掉了。

现在来看看我的戰利品:


這是一個可以装茶叶泡茶用的。在上方按下可以開放勺子,可以直接放在茶叶裡面当勺子用,然後把茶叶装好才松手關閉勺子就可以把它放在熱水里了。我喜歡它有一個長柄,不會像普通有鏈那种,一放在杯子里链子就掉进杯子里面了。另外它还有一個小蝶子可以垫着,不怕茶会滴在桌上。


這一個挺特别的。是放糖用的。我想在桌子上有一個这样的东西很方便。每當我只需要加一點糖在咖啡里,我就不用从柜子拿出糖来。就如图说,“按一下才半茶匙糖”,我已經用過了,真的好棒!


这個会站的小土豆真可爱,才$2啊!我也不知买了多少个削皮刀,幾乎每個月買一个。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因為我常常会把刀與削了的果皮一同扔在水槽,然后從水槽抓起所有的垃圾扔進垃圾桶而会忘记把刀拿出来,到我想起來时已為時已晚, 不可能再鑽進垃圾堆里找回来。所以買到这么便宜又可爱的,真是太好了。 这个小土豆个体也不小,有点重,现在就站在我的厨房柜台上,只希望它可以避免遭遇到一樣的下場。要不然,我又要再去找下一個目標了。


这是放勺子用的。 我以前有一个也是直身的。但是底部装勺子的地方是个瓦蝶,被我洗碗打破了。所以,这一次一定要买个不会打破的。我選擇直身的,是因为可以放长柄而又不会倒下来,当然底部一定要是很有重心才行,所以这个达到了我的目标。

只要我購物逛街時買到東西,我就会很開心,这些小玩意让我这个家庭主妇在厨房的日常生活,添加了不少生趣。花一点心思,让家里生活变得更舒适,更方便,真是一大快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