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獻給天下所有的朋友

今天收到遠在臺灣的舊同學的Email,感觸很深,我們從初中一年級就認識了,世事多變化,我們大家各自在南北半球生活,這幾十年我去過臺灣見過她一次,她也來過美國看我,中間我們都很少通信或連絡,彼此卻會很自然的想起對方;想起其他從小與我成長的好朋友,我也是因為生活的煩忙,有心卻無力,也都無法好好的與他們聯系彼此的友誼,好在也謝謝大家的體諒及繼續的與我聯絡,希望能在新的一年,我會與大家都多些聯絡,不管多遙遠,珍惜彼此的友誼,獻上這首我喜歡的歌手Leona Lewis很有意義的歌,給所有一直在我身邊的朋友,更希望所有的讀者們也與你們的朋友珍惜與分享這份情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