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口臭治療的方法


今天早上在上網時,我無意中在Glamour Magazine的網站發现了这篇文章The Bad Breath Cure You Don't Know About ,覺得很有意思,基本上它总结了采取这些食物,有助于口臭治療:
1。薄荷糖

2。無糖酸奶

3。Omega3

4。黄瓜

5。咖啡

6。檸檬水

她們還有別的Tips,詳細的資料,可以到她們這網站阅读更多的資料。我的牙醫說薄荷糖最好有Xylitol成份在里面 (包裝上會標明,請看Trident 口香糖的包裝)可以以免蛀牙!我都給我們家娃兒買這個糖吃,好過她們們亂吃糖!
我還找到一個,Bad Breath Remedy Now也解釋得很詳細,不知道這些到底是否有用,不妨一試,如果還找到一些新的資料,我會再更新。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