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當葡萄成熟時

昨天心情大好,從早忙到晚,好久沒燒菜,在廚房燒菜時,本來想弄個冬瓜湯的,看到廚房的這塊地毯, 突然給了我一個靈感:
雖然我已忙碌了整天,但是實在趕不走那些一直對我招手的藝術細胞,而且家里剛買了菜,該有的材料都有,我一定要完成這個用冬瓜做成的“當葡萄成熟時” ,我這個菜名改的很貼切吧!
當葡萄成熟時
其實做起來很簡單,就是用Cookie dough scooper把冬瓜挖成球形,然后像一般炒菜,再加雞湯煮熟就可以了,上面用一些香菜,或大片一點的葉子點綴成葡萄藤就可以了,我看了覺得好有成就感,難得的靈感啊!

2 comments:

  1. 太太太美啦!!!!
    by the way,
    可以跟paula合照, 真的太lucky啦!
    看來以後出去度假,
    郵輪大概會變成我們的首選.

    ReplyDelete
  2. 我也覺得很美耶!對啦﹐郵輪度假很方便﹐如果我早知道我以前就會常常帶倆個娃兒出門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