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0, 2010

春暖花開

最近天氣非常的反覆﹐常常下雨﹐有一天會陽光普照﹐氣溫可以高達華七十度﹐隔天又突然行雷閃電﹐滂沱大雨﹐像這幾天每天不同﹐可以早上陰暗﹐一下又天氣好得不得了﹐但是非常的冷﹐只有五十度左右﹐昨天晚上還下雨﹐今天早上又陽光普照﹐所以好多人生病﹐我一直沒法趕走這個virus﹐常常耳朵痛到影響到頭痛得難受﹐鬧了三個多禮拜﹐我终于在星期天开始吃抗生素﹐除了忙著生病外,我發現我真的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我还忙着socialize, 還有在家里開始我每年的春季大扫除。

先來說說socialize這回事﹐難得的是連續幾天都有朋友來訪﹐天氣又好又溫暖﹐我好高興能招待朋友在家後院吃早餐聊天﹐大家如果記得我提過我很愛在我們家後院吃早餐﹐冬天太冷﹐我好久沒能享受到大自然的寧靜﹐真開心可以開始到後院欣賞春天的景色了!

這是朋友來那天來的時候我們在後院吃早餐時拍的﹐後院花開始開放了﹐樹葉還沒長呢!


另外一個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忙著學做蔥油餅﹐忙著吃﹐沒時間拍照﹐後來的一個朋友只在後院喝下午餐﹐好高興啊!

雖然明明知道自己沒有green thumb,我每年一看到春天來時﹐就等不及想買些花花草草﹐不過有進步﹐花沒買﹐當我看到這個的時候﹐就想也沒想的只買了這個就很滿意的回家了:

我覺得這個很有意思﹐又很可愛﹐我像獻寶一樣放在倆個娃兒放學回來即可以看到的地方﹐果然她們看到連聲叫到:It's so cute, How cute, etc..嘿嘿 果然收到我要的效果! 老公下班回來的反應是照常的除了電視機外﹐是看不到別的東西的﹐我就把它捧到他面前﹐等著他的贊美﹐他很久都沒反應﹐我說你不覺得很cute嗎﹐他說; 我剛才跟這龜兔一樣在思考要怎麼回答你這個東西﹐不過﹐我可以回答你我覺得錢比較cute就是了!" OK﹐我還真的忘了此人是一向沒什麼taste的﹐以後還是把他列入不用問的名單上就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