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滿園春色

最近因爲中文软件出了問題,一直没有时间去处理,直到昨天才有空坐下來研究,修复之后還是有點問題,真是頭痛,還是先看一下家裏搞些什麽。每當在書房裏上網時,一擡頭就會看到窗外的这棵紅色的楓樹:

看到外面紅紅綠綠的滿園春色, 實在忍不住就跑到后院拍了这些照片,这就是在窗外的楓樹,好像一直就是紅色的:

这個角落每年只長一根一枝獨秀的Tulip:

我們家還有一棵很漂亮的楓樹,每到秋天樹葉就會變黃,紅色及褐色,之後才落葉,感覺很像是在日本,我就是喜歡它有層次感:

 它也就是位于我吃早餐的角落:


这個景色只有春天才能看得到,因爲这棵樹只有春天才開花,到冬天就光禿禿了!


今天天氣有點陰陰的,但我還是蠻喜歡这些帶一點朦朧美的照片呢!

2 comments:

  1. 看到你那一枝獨秀的鬱金香 我笑了 因為我家也是每年都有一顆鬱金香自己會冒出來開花 不過你家院子比我家美多了 最近想要種一顆金桔樹 要種在哪裡倒是頗傷腦筋的

    ReplyDelete
  2. 樹種在哪個方向很重要,最好先跑到Nursery問清楚,我們搬家時种了許多樹都沒長成,后來把葉子的樣本拿到Nursery,他們告訴我要知道太陽的方向,不能亂种,金桔樹有用途嗎?我只知道炮水喝,對喉嚨好而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