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3, 2010

Muesli - 麥片

終于擺脫了Virus,身體健康實在很重要,雖然耳朵還有點塞,可我已經等不及開始我的Domestic wife的生活。家里好像很久沒打掃,亂得不得了,不過,好久沒寫中文blog了,趕快來寫一下. 我在cruise提過喜歡吃Muesli,跑去Trader Joe逛,看能不能找到,果然給我找到了:
里面有藍莓,薏米片,玉米片,葡萄乾,黃糖等,就是沒有麥片,所以我煮的時候會另外自己加了倆瓢麥片,我還買了這個比普通大的葡萄干配來吃,這個里面有幾種不同種類的葡萄干,比普通的葡萄干好吃多了,平常我們都會拿來當零食吃:
 其實煮出來跟麥片差不多,我從不加糖,就用葡萄干代替糖,我加了牛奶就是這個樣子:
 有時候我會加半條香蕉,或倆瓢Flaxeed,要看我當天想吃多少才會決定吃那一樣。
其實這個跟我在船上吃的味道不太一樣,可能是品牌的不同,而且都是加了糖或很多牛奶,吃起來就很好吃,不過在家我還是喜歡吃的很清淡,反正可以吃飽就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