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貴族式的生活

在送大娃去大學報到時,住在一個親戚家裏,度過了倆個晚上的貴族式的生活,且來看看这個坐落在南加州洛山磯附近市的公寓,有著像酒店式的設備,可任住客隨時使用或宴客,只不過每個月的管理費就要一千元美元,不是我等平常人可以消費得起的,為了尊重別人的隱私,就不在此公開住所的内貌了,只能說公寓裏面全面是落地玻璃窗,内裏全天光線充足,美麗的景色盡在眼前,住在裏面實在是高級享受。

公寓客廳可瞭望之夜景

白天的露台外景

公寓大樓大堂

 二十四小時服務臺

剛好有人帶了小狗進來,好可愛哦!

大堂的鋼琴另一邊的休憩処

我們每次都會到这個自助的Cappucino咖啡機,喝咖啡或泡茶。孩子最喜歡喝巧克力,住客也可以早上班前來此泡一杯才上班,不用在公寓裏自己泡來喝!


健身房

 二樓健身房外及供客人租用的套房門口

二樓的Lounge,圖書館,會議室打長途電話不用自付。



游泳池有Jacuzzi及衛浴

泳池邊有燒烤爐等需要的東西隨時可用在此備餐,也可在此來個陽光浴,看書消磨整個下午。

公寓大樓外觀

其他在这次去南加州的報導,有興趣的可以點此開始看我的英文部落格,就不在此重覆了。

2 comments:

  1. 好久沒見你過來了,怪想念你的,原來你到處去玩,不忙的時候找我噢!

    一梅

    ReplyDelete
  2. 一梅,最近的確是好多事忙,等我搞完手上的工作咱倆再聚,你路過的話進來找我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