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5, 2010

失眠的一夜

最近鳳體欠安。也沒心情寫網誌,上星期五在醫生那裏打了個Tetanus及Flu Shot,頭痛起來,當天還以爲是壓力大,晚上還睡得很好,第二天起來雖然頭痛,還是照常弄午餐,出門辦了要辦的事,還去了整個下午,到晚上頭很痛,發現倆邊打了針的手臂都腫了,才想想我是不是發燒了,怎會這麽頭痛,果然測探下發現自己有輕微發燒到一百度,我这夜貓子不得不早點上床睡覺,沒想到從十點開始就一直到天亮都沒睡着,因爲頭痛,我又習慣打側面睡,但我打Tetanus的手腫得又硬又痛,還會癢,不能打側睡,所以我都沒辦法在仰臥的情形下睡得下。大概天亮時我有睡了倆,三小時,就又起床了,到晚上我是十一點上床的,看了時鐘一個小時又一個小時的過了,已是淩晨兩點鈡了,終于我還是爬起床,不想再浪費時間,就披了件外套下樓到書房上網聼音樂了!

在这夜深人靜獨處的時刻,很適合聼这首歌,聼起來很感人,令我想到第一次聼到这首歌是在紐約,許多年前,也大概是这個時候,我獨自一人飛往紐約,約了朋友在一家餐廳見面,朋友說還有五分鐘就到了,可以先進去坐下等,我還記得那是個面海的餐廳,當時就在播放这首歌,人又不多,情調很好,很多西餐廳都是有酒吧設備的,我坐了沒一會,侍應生就拿了一杯酒過來說那邊有人說送給你的,等我望去想示個意時,就看到朋友迎面來到了,我告訴她我有艷遇,她驚訝說是誰,我慢條斯理的瞪了她一眼說不就是你嘛!她聼完哈哈大笑了起來,同樣的招數,雖然不同的人,但她忘了我可是聼過她講述過这件事,真笨!

那天之後陸陸續續的逛街時都會聼到这首歌,但不知道歌名叫什麽,回到加州后開車時很留意的聼流行歌曲,果然給我聽到了歌名,就去買了個CD囘來,这麽多年的歌我現在還是很喜歡聼,無倫在家裏,車上我都會點開这首歌,不過失意的人不要聼这首歌哦,很傷感!平常心情來聼就覺得此西班牙人把这首曲子唱得動聽感人,这個歌手出生于西班牙,卻在美國長大,享譽拉丁美洲及美國的拉丁歌壇!

閉上眼睛,靜靜的聼EnriqueIglesias唱的每一句歌詞,唱得真是令人心動。。。
Hero - by Enrique Iglesia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