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資生堂的保養品禮盒及贈品 - Shiseido Gift with Purchase

在失眠了倆天之后的前一晚,我終于累得睡了個好覺,第二天很早就醒來,頭不痛了,手還是腫痛,癢癢的,我決定去殺病(shopping)去了!因爲我很需要去補充一些快用完的化妝品及保養品,特別是秋天來了,看看有什麽新花樣!又不想開車到那麽遠,就去了家附近的Macy看看吧!我很討厭我們家附近这個Mall,我住在Fremont二十幾年,我是非常少去这個Mall,非不得已我才會來,每次來通常是陪人來,或者是要很快買什麽東西,絕對不會想在那裏逛街,原因是Mall很小,沒有什麽值得去的店鋪,Macy東西又不多,很難買到東西,但我今天只是要買資生堂的粉底,順便買個朋友想要的唇膏給她過生日。

沒想到,沒有買到想要的,卻買了这些保養品,太值得買了,一年倆次的Gift With Purchase(GWP) 被我剛好踫到了,年輕時一直用了幾年的資生堂,每一次進貨就漲價,后來覺得沒什麽好用的就被我打入冷宮整整二十年了,我喜歡用Orlane,可是只有Blogmingdale才有得賣,每一次缺貨就要特別跑到Standford Mall, 挺麻煩的,而且價錢不便宜,現想要試用她的美白系列,剛好我要買的護膚品都有贈品,也足夠我試用,來看看我買了什麽!


Bio-Performance乳液禮盒 - 送美白系列White Lucent的洗面乳,鍵膚水,精華素及按摩霜,加免費做臉一次。


Bio-Performance眼霜禮盒- 送Benefiance洗面乳,鍵膚水,面膜一張及Bi-Performance的乳霜,加免費做臉一次,这個好,我可以順便試用Benefiance这個系列。



買了以上倆樣護膚品,另外送这個小包包裏裝著的美白White Lucent 洗面乳,鍵膚水,精華素及面乳膠,可以選任何系列的,不同的系列送的東西大同小異,只有其中一樣會不同!


我還買了这個防曬乳,沒有贈品,覺得很不爽,但是真的很需要一個品質好又滋潤的防曬乳!這個非常重要!

这個優惠從上星期四開始了,不知道下星期還有沒有,縂之是送完為止,有在用这個保養品的各位女士們,或者想試用的,这個絕對是難得的機會,反正要買保養品,又有贈品,何樂而不爲呢!要買的人趕快去哦,大家都知道這個牌子就只會漲價,又不太捨得送東西!不像別的牌子送禮好多!

哦,櫃檯小姐幫我找到了合我皮膚色的粉底,这個有贈品健膚保溼水,我差點買了,但想想剛剛朋友送了個BB cream,再看看吧,下回來説說化妝品,待續。。。

2 comments:

  1. 凡是女人也愛shopping! 我當然不能幸免~~ :P
    Sephora最近八折, 你有機會看看~
    code: FF2010

    panda

    ReplyDelete
  2. 那我要趕快去看看,有倆樣東西想買很久了,可以利用这機會買來用,謝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