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請你也猜猜(前後難分)

你是否有遇到過無法分辨出衣服的前後这种情形,我曾經前倆年遇到過,才知道有这种衣服,因爲衣服的后面衣領処都會有個標簽,以这個標簽作準來證明衣服的前後,如果你沒遇見過这种情形,可能會覺得我这麽大的人,怎可能居然分不出衣服的前後,不信?你來猜猜看我最近看到的这件上衣,很是有趣。

請大家一起玩这個遊戲,猜猜看以下的A,B圖,那一個是前面,那一個是後面,如果沒有google戶口或不想開的話,可以把你的答案寄到我的email: Alidesflo@gmail.com!答案及多少人猜中會在下星期五揭曉!請不要害羞,我也希望大家看我的網誌時可以有機會參與一些有趣的事,可以讓大家開開心心就好了!

(A)

(B)

後記:

揭曉答案請看不變的Burberry底下

5 comments:

  1. A is the back
    B is the front

    ReplyDelete
  2. A is the front
    B is the back

    ReplyDelete
  3. I think that A is the back and B is the front. This is really an interesting shirt.

    ReplyDelete
  4. 这個好玩,A應該是前面,比較低領,後面需要多些布,所以B是後面。

    ReplyDelete
  5. 我沒見過,我猜A是前面,B是後面,不知道穿起來倆邊可有分別?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