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0, 2009

Backyard Scenery -寧靜的後院

在過去幾天,天气變得很冷,從平均的六十幾度,突然降到四,五十度,甚至在Fremont的MissionPeak 山顶也积雪了,實在很漂亮,很難得看到這景色,可惜當天來不及拍張照,下次有機會看到一定要趕快拍張照。 好在上周在後院拍了這些照片,今天我們的後院已經沒有這種景色了。

看!樹葉都变成不同的颜色了,從绿色变为红色,黄色,然后褐色,地上都鋪满了落葉,这就是我家後院的照片,我喜欢在这個角落里吃早餐,享受迷漫在這小角落的寧靜,呼吸這里清新的空氣,多么冩意的生活享受!
後院里發現我種的這個花居然開了,真是開心極了,看來我們家的娃兒以后不能再笑我這媽咪為plant killer了,我這人也真的沒有green thumb, 真的很難得把花養得很好,可惜不知道這叫什么花,只知道不能曬太多太陽,需要常常澆一點水,為什么我現知道呢?還不是我這green thumb曾經養死過這種花,天气這么冷,我想還是要搬到屋里去,因為T友人說是應該在屋子里養是最好的,希望這花給我面子年年都會一直開花那就好了。

2 comments:

  1. 剛剛好下雪的第二天 我有出門 在880上看到山頭的雪覺得很清新很不錯呢 家裡的暖氣開到75度 完全不知道外面曾經降到二十幾度啊 我喜歡你家的院子 有點日本禪味

    ReplyDelete
  2. 哎呀!我想你沒看到那天一大早就整個山頂都鋪滿了雪,真是奇景,等我九點多走路回來想拍照雪已經被太陽化掉大半了,很漂亮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