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4, 2009

Best High Schools - Fremont Mission區學校

上周在雅虎看到U.S. News张贴出了這篇新聞America's Best High Schools,Fremont 的高中Mission San Jose High School (MSJHS)在全国21,000間中學里的Top100 排名表上,今年排名在最佳高中第36名,比去年的第65名大幅度的躍前了許多,而在全国Top Open Enrollment Schools开放注册式中學里排名得第四名。这間学校已經很出名了,現在是更加不得了,相信该地区的學校會更加擠了。目前学校里的Valedictorians Candidates(就是全校第一名的候选人)人數眾多,已有38名学生将是2010年的Valedictorians, 要成為MSJHS的Valedictorians候选人,GPA要保持4.0以上,而且畢業時的成績也需要一直保持全是 A的分数,才能有资格作为Valedictorians,所以這些學生可真的夠拼命的了。

另外聽孩子說老師前星期有報告,Fremont的William Hopkins Junior High School也被選是最好的初中學校,作为父母的我們實在應該給予這些孩子最大的掌声, 他們在這么竞争激烈的学校环境唸書,不只把學校的名譽再推高峰,為Fremont社區爭光,也讓我們這些為人父母的得以欣慰,實在不容易,想到這里就會對他們屬然起敬,我想也該是時候抱抱孩子,表達一下了解他們這么的辛苦,帶孩子出去享受一個好的晚餐,讓她們輕鬆一下。。。我也可以趁機偷懶啦!

2 comments:

  1. 菜包出生前 photodog就每天在唸學區學區的 跟有孩子的朋友聊天 也很自然就會討論到學校好壞 他以前在紐約 高中是要考試的 跟台灣倒是有點像 其實用考的有一點好處 就是不用非得買貴的要命的房子不可了

    那天你給我的留言 說你很開心看到我給你comments 我也很開心你會那麼開心耶 (好像繞口令 呵呵)

    ReplyDelete
  2. 哦,原來photodog跟我一樣半中半西啊!(我可不知該怎么形容我們)為人父母,就是這樣為了孩子而擔憂,另一想法,付錢給私立學校,不如把錢去買房子當investment,房子會保值漲價。

    我看到留言是真的非常興奮,你應該也是過來人啦,沒有comments,就不知道有沒人愛看,那股推動力好大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