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Color of the year for 2010 - 最新報告


剛看到這個最新出爐的潮流新聞報道,Pantone公司今天宣布PANTONE ® 15-5519绿松石颜色(Turquoise)將會是二○一○年的新潮流颜色,就是這個顏色:



Pantone公司這個名字大家都應該會很熟悉吧,它的地位很重要哦!它是專業色彩標准的供應商,該公司45年來一直是控制颜色和設計行業里的全球權威,每一年市面上的服裝走勢,設計行業都會跟著它所定的色彩去找另灵感而设计的,所以大家為什么會在不同的地方看到這些同樣的顏色出現,不論是室內設計,房屋,衣服等,都會圍繞著最新的顏色,幾個月後大家就會在市面上看到很多绿松石颜色(Turqoise)的衣服。

這個顏色很適合大部分人穿,如果你喜歡這顏色,可以開始在現在到處都減價shopping時看到買下來迎接2010年。我很幸運的,今年的Mimosa黃色及這個Turquoise都非常適合我,如果你不適合穿這些顏色,就買這顏色的鞋子或皮包,或別的accessories還是可以跟上潮流的,另外的辦法是可以配一件適合你的顏色絲巾在領上,最主要是盡量不要將不適合你的顏色放在太接近你的臉部就可以了,可要記得我們西岸的服裝走勢是比紐約慢很多的,可能要等很久才會看到很多這顏色的衣服出現在mall 里呢!

2 comments:

  1. Turqoise 的顏色好鮮艷﹐但看上去又好舒服。剛好去年我也買了一個Turqoise 顏色的手袋﹐是Kenneth Cole 的 。不知道是否有先見之明(哈 哈。。。)還是巧合。當然後者居多拉。不過我配來配去都不好看﹐後來我給了我女兒﹐她配什么都很好看。唉﹗青春無敵﹗﹗﹗

    ReplyDelete
  2. 對啊,Jh,青春無敵,有女兒真好,我有時看到漂亮的,又太年輕的,我不能用的,穿的,都可以買給女兒代我穿,可以滿足我的購物欲望,好在女兒還蠻欣賞我的taste,最近她還拿了我一條黑白格子的cashmere絲巾,已佔為己有了,我還沒用過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