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1, 2009

Updates- 雜談


我想更新一些张贴過的廚房用品:
装茶叶泡茶用的勺子, 還算滿意,只是要用在裝有很多茶葉的罐子才能勺到茶葉!

糖瓶很好用,但是被我打破了!

小土豆削皮刀很利,很好用,非常喜歡!

裝勺子這東西很滿意,一點都不會倒下來,洗完也不會花!

柿子l我與老公昨晚吃了很多蝦,洗完碗之后吃了一個柿子,完全沒有不舒服!

Kale Soup - 因為還有剩下一些 Kale 菜及Rosemary,我就用倆罐雞湯,加些水,開了一個罐頭Pinto豆,一些雞肉一起煮,吃時再加些胡椒粉,可以加一些辣椒,煮個十五分鐘,我們家小娃說得對這Kale菜要煮久一點才會軟 ,才會好吃。


現說些令我心花露放的:
今天早上從公園走路回到家門口,見到我們鄰居朋友的媽媽,一直在赞美我的一雙眼睛,說常常遠遠的就看到我漂亮的大眼睛,我心想我這近視眼帶了眼鏡還能看到我的大眼睛?老太太是你的眼睛有問題還是我的眼睛真有這么大?我急忙把眼鏡除下來讓她看個清楚,她就一直赞美個不停,還怕我不相信的說她女儿也這么說,這下我可真的樂了,急忙把我們家剩下的柿子就送了一盒給她,老公,你就少吃點吧!

一面捧著柿子送她回家,一面還說我的皮膚好,我說老太太皮膚才好呢,沒什么皺紋,又沒有老人斑,她告訴我她有一個密方,就是常常用蛋白塗抹脸,我想她是說拿來做Facial Mask吧!另外用蘆薈可以去斑,詳情沒時間她,不過老太太說等天氣好的時候會送一些能吃的蘆薈過來給我種,原來蘆薈有分能吃及不能吃的,能吃的蘆薈才有效,我還以為只有一種呢!

既然這么開心,當然趁吃早餐的時候聽歌,送上我很喜歡的一個加拿大Pop-jazz歌手 Michael Buble'的歌Home, 影片上附有歌詞,我好像是在做早上的清晨節目的D.J.......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