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Mitsuwa - 逛日本超市

小孩放寒假了,昨天帶著她們到這個日本超市(很久以前是Yaohan),地方好大,好乾凈, 一進門口就看到這賣Mochi 甜點i的地方,真漂亮:


看這些漂亮的擺設就很賞心悅目:






 
這個很有藝術美感,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么,我不識字啊!


雖然這些看起來很好吃,我卻沒有買,因為我在日本吃過當地的Mochi,覺得很甜,不太喜歡,可能也是因為我看不懂日文,也不了解怎么會有這么多種類,不知道什么是好吃的,所以不敢買,倒是挺喜歡在臺灣玈行時無意中發現在蛋糕店賣很多種類的Mochi,所以愛上了中式的Mochi.

這個角落賣的都是冰凍的甜點,甜點看起來好好吃:




 中間還有一個專門切生魚片的地方:

機器馬上包裝,可以買了立刻帶走:
 

我們在這里買了壽司便當當午餐:


也有個熟食部,可以點Udon之類的,但是太多人排隊了:


我買了這些喜歡吃的零食:


還買了幾個不同的Omushubi,這些都是我在日本自由行時在坐長途火車上吃的乾糧。

等我付完錢才知道每買$50就可以有$5的禮卷,我買了$95,沒有時間再去shopping要趕著走,因為禮券有期限,所以立刻跑回去拿了三包零食把禮卷用掉了。其實日本店的東西價錢好貴,不過趁放假,帶小孩去吃吃逛逛,她們可喜歡極了,我其實蠻喜歡到那里去,東西多到琳瑯滿目,可真的是目不暇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