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Berkeley一日遊 (Part 2 )

吃過了午餐,開車很快的就來到了這所世界聞名的加州伯克萊大學,以前我們都把U。C. Berkeley簡稱為UCB, 現變成共所皆知的Cal了,而且已變成很難進入的大學了。

二十多年前我常與朋友在她住的地方走路到學校附近的商店逛,Berekeley有很多林林種種的商店,常常會看到奇奇怪怪的東西,但是以前唸書時也沒錢買,最愛的還是吃,物換星移,學校已變了許多,朋友都不太認得許多地方,唯獨拍到的這些地方還有印象,最好笑的是她說怎么這么 舊,怎么有這么多完全不認得的地方,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來到這些地方,我們的心態也完全不同與少女時代的心情了,最先看到的就是門口這些熟悉的商店:


 大門口



 圖書館



教務室大樓及學生中心



往校園鐘樓的景色



 

本來我們還想去North Face Outlet Mall的,因為時間已晚,朋友還要趕著去別的地方買些東西回加拿大,所以就回程買了東西,跟著就在她弟弟家Barbeque烤肉吃,誰知道就開始下雨了,好在雨是時下時停,都是她弟弟一人在外面忙。 第一次在冬天烤肉吃,而且又下雨,覺得很奇怪,因為我們美國都是在夏天才會在後院或公園燒烤肉吃的,冬天一般沒人會這樣做,我知道香港人會在冬天才烤肉的,很想知道臺灣或其他國家的人在冬天會不會烤肉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