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Marina Food- Fremont 永和開張了



聽說Fremont 永和開張了,趕快跑去哪里看看,这个地方很干净,漂亮,除了一般的鱼和蔬菜部门,還有蛋糕,熟食部,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冬天,那里蔬菜十分昂贵,但是有好多沒見過的牌子,好像好多東西賣,我沒有時間逛,大致上覺得好多新奇的東西,下次再去好好的看看才行。

目前新開幕給的优惠券可真多,每買10美元,可以得到1美元优惠券,但如果购買超過$60元以上,就會有双倍的优惠券,意思就是會有$12而不是$ 6。 這家永和用的是优惠卡,比优惠券方便多了,只是拿优惠卡要付一塊錢,有效期也是一個月.

我今天花了超过$100,所以我的优惠卡应该會有大約价值$20元,但是当我到熟食部去使用它來付錢時,卻沒有金额在里面,收银员告诉我,我要去找经理將錢存进我的新卡里她才能刷卡,这位经理告诉我是因為电脑出了问题,他们正在弄,因為我趕時間要去接小孩放學,他說可以在我的收据上给我写明我有$20的优惠卡可以使用,我可以下次回来再補進卡,我知道這將會是個要我重覆解释給幾个人聽的麻烦事,所以我坚持他现在就修改好, 那里的工作人員都很友善,经理跑來跑去的忙著幫我搞定,在熟食店的小姐知道我太饿了,雖然我還沒付錢,她還是讓我吃已经打包好的食物,也送了一杯豆漿給我邊吃邊喝,還叫我先去坐下來吃,我因為心急趕著接小孩,所以我還是站著吃,另一員工看到還說她怎么不讓我坐下好好吃,大家喜喜哈哈的,真覺親切,買個菜都可以那么開心,最后當然经理把我那張卡弄好了,我也沒有遲到接小孩,所以你們如果去那里買菜時,最好確保你的优惠卡是有效的才离開,优惠卡只能用在熟食部,而不能用在蛋糕部門。

有趣的是,我昨天才聽说有新鲜的花旗参賣,我今天就在永和看到了,$13一包,我知道这個對臉上長豆豆有幫助,對熬夜唸書的小孩喝了很好,但我還要去問問要如何煮這個湯才行,喔,包装後面有詳細的介紹及食譜,就不在這里多說了,不過聽說應該選多鬚的比較好,我對中國的草药如何用法是一竅不通的,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讓我可以認識多些中國草药的好處及煮法。
買的時候就是這個樣子:



 今天在那里碰到幾個朋友,其中一個告訴我割包在減價,敎我一個很簡單的菜弄給小孩當早餐吃,她的小孩都很愛吃,就是用這個 :


做法:

在熟食部買鹵好的牛腱切片
割包用沸水蒸8-10 分鐘
吃時塗上海鮮醬,夾一片牛腱在包里就好好吃了。

我可沒買過這些東西,所以對我來說很新奇,原來是那種吃北京填鴨用的包子,我的小孩最愛吃了!大家可以試試看,我就會在下午給她們回來當點心吃,先要謝謝N友人的介紹,以后會再看看她什么時候再打開寶藏讓大家一起挖掘!

2 comments:

  1. 新鮮的花期參味道比干的清甜。煲烏雞﹐雞都是很好的湯。

    ReplyDelete
  2. Jh, 放雞煮不會很襙熱嗎?還需要加什么配料?要加密棗還是紅棗?我想要煮清熱的,就是去pimple的方法。。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