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Wool Blazer - 羊毛外套

J.Crew一直都是我心儀的品牌,自從Mrs. O 成为美國第一夫人之后,他们的销售量就直線上升,由於我們的總統夫人常穿着這品牌的衣服出现在公共场所,令本來就很吃香的JCrew衣服價錢愈來愈高,他們的羊毛衣Cashmere及羊绒的外套,是眾所周知的品質好,我喜欢他们的簡單風格,以及可以每件衣服都能组合搭配,特別是他們會將顏色搭配得很好,看他們的catalog就可以學會許多搭配的方法。

周末剛好要去那里退東西,我發現了這唯一的羊绒外套打了很多折扣,尺碼比我平時穿的小了一號,但我知道他們的尺碼通常是比較大的,試穿了一下,真的很合身,而且好在是深灰色,我是不適合穿淺灰色衣服的入,就是這件羊绒外套,領是丝绸的,才$70:

可以當晚宴外套,又可以像這model一樣穿得很Casual chic:
上網看到這個顏色,再便宜我也不能買,因為這個rusty blosom是帶著灰色成份在里面,我一定不會穿得好看,反而是領子上的那個顏色我就會很適合:

另外也買了一件Tshirt($19), Crystal項鏈 ($20),配牛仔褲就會很好看:
JCrew現在上網買東西超過$150不用運費,他們的petite size衣服幾乎很少在店里看到,上網就一定會有,可以利用這機會試試他們的petites size, 不合身可以退還,又不用虧掉運費!

4 comments:

  1. 最近才知道你寫blog ﹐昨天回來后詳細看了一遍﹐很棒。既有shopping 扮靚又有健康食譜。。。真所謂麻雀雖小﹐五藏具全。請繼續努力﹐我會常常來監督你的咯。

    ReplyDelete
  2. Jh,你真好,又多一個人來給我鼓勵!因為我是個很會灰心的人,沒人來監督我,我可能真的會懶下來,所以啦,你也可真的要常來給我留言,嚇嚇我,我就一定繼續努力的啦,謝謝你囖!

    ReplyDelete
  3. j crew我好久沒去逛了 不過她的online store我倒是常常去瀏覽 只是都沒有動力下訂單 一想到如果不合穿還要拿回去店裡退就有點心懶 跟你相反 我最近迷上灰色 誰叫我櫃子裡黑色太多 灰色很適合當內搭 可以把我的黑衣服襯托出來啊 哈哈

    ReplyDelete
  4. 我也跟你一樣,也不喜歡上網買,不知道為什么,她們的size,常常是會hit and miss,搞不好是我有問題,所以我一定要去店里試過才買。我很喜歡它們的accessories,但是很少碰到good sale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