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獻給大家Pachelbel Canon -Christmas song

今天是聖誕前夕,我們穿得漂漂亮亮的出去吃午餐,因為晚上要跟其他家人出去吃飯過節,小孩出生以后,我就自己訂下了一個聖誕節的傳統,每年的聖誕佳節我們一家四口都會穿得漂漂亮亮的,去一家好的西餐廳享受一頓好的晚餐。為什么我會設下這傳統?其實是因為我們愛吃,喜歡到不同的地方試吃,找個借口出去吃吧! 同時也是因為我們家的小孩平常都不會打扮,常常會穿牛仔褲及拖鞋去吃飯,這些小孩到了青少年時就更不會聽話把衣服鞋子換了才去吃晚餐,這種規定,也可以免掉了不必要的爭執,我也可以趁機會敎她們出去吃飯時應該有的社交禮儀,怎么點菜,用餐具等,這些年下來,如果有去特別的地方,小孩已開始知道不可以亂穿,還會問我穿這個是否適合,是不是要這樣用餐具等,現在開始長大了,常有機會跟朋友出去吃飯,回來還很自豪的說在朋友堆里,她是唯一會知道如何買單的,我禁不住要抱著她說,不知道是那一個人這么厲害敎她這些的哩,她就會說: 哎呀 Mommy, I know, you are the greatest, 你最厲害啦!她好知道我喜歡聽什么,有女兒真窩心!

去年聖誕節在收音機聽到這首很優美的聖誕歌,大娃與我都非常喜歡,在車上聽完了才肯下車進屋,在網上找了很久才找到,是用Pachebel Canon 合拼出來的聖誕歌,獻給大家,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Trans-Siberian Orchestra - Christmas Canon

 Pachebel Canon - Christmas s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